这家美国零售巨头抵制苹果支付,学中国搞起扫码支付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承曦 时间:2019-02-15 创业创新
一直抵制苹果支付的美国大型零售商克罗格近日在美国哥伦布和科罗拉多推出了新的移动支付选项,年底前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这家食品杂货连锁店采用基于二维码的“克罗格支付”系统。

  在美国移动支付市场,主要服务商都是用了NFC支付(用手机近距离接触款台完成支付),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Kroger)一直抵制苹果支付,近日效仿中国市场十分流行的支付技术,推出了扫码支付服务。

微信截图_20190214101458.png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一直抵制苹果支付的美国大型零售商克罗格近日在美国哥伦布和科罗拉多推出了新的移动支付选项,年底前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这家食品杂货连锁店采用基于二维码的“克罗格支付”系统。

  据报道,克罗格已宣布推出一种基于二维码的一次性支付系统,称为克罗格支付(Kroger Pay)。二维码可以在消费者结帐期间扫描,以支付购买的食品杂货,同时连接到忠诚卡(即会员卡)。

  支付所需要的二维码可以在克罗格支付应用程序中找到,并且可以与任何主要的信用卡或借记卡绑定。

  克罗格集团运营副总裁玛丽·艾伦·阿尔科克(Mary Ellen Alcock)表示:“克罗格支付是为数不多的将消费者忠诚卡与支付结合起来的移动钱包之一。这项新技术的的应用是我们前端体验转型的又一步。”

  据悉,在美国,苹果支付、谷歌支付、三星支付等主流产品均使用基于智能手机的NFC技术,商场超市需要对收款设备进行更新,才能支持NFC。这一设备的投入也影响了移动支付的发展。

  据报道,包括塔吉特、Taco Bell、Seedway在内的美国零售商近来开始支持苹果支付。

  过去多年中,美国零售行业集体抵制苹果支付,希望采用一种零售行业自行开发的移动支付系统。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也开发了自己的沃尔玛支付,到今天仍然不支持苹果支付。

  据报道,美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发展比较缓慢,主要原因是美国已经发展到了信用卡社会,刷卡支付十分便捷,在一些消费者看来,手机支付并未带来太多的便利,没有必要经历让手机绑定信用卡、储蓄卡的麻烦。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