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业31.44亿公司债获受理 拟用于偿债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时间:2019-03-13 募资事件
债券拟发行金额31.44亿元,承销商及管理人为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观点地产网讯:3月12日,根据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披露,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笔债券已获受理。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债券为“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为小公募债券。

  债券拟发行金额31.44亿元,承销商及管理人为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同时,美的置业表示上述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债券。包括:广东美的置业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及(第二期)。

  其中,(第一期)债券本金10亿元,利息4800万元,到期日2019年3月30日;(第二期)债券本金20亿元,利息9600万元,到期日2019年6月1日。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

0.8357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