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屹龙1.8亿美元收购Voalte,集成医疗通信和健康护理解决方案

来源:动脉网 时间:2019-03-13 并购重组
Voalte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简化通信方式,改善整个医疗保健系统的工作流程。该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目前为200多家医疗保健客户提供服务,其独特的移动平台拥有超过8.4万台设备。

  动脉网(公众号:vcbeat)获悉,Hill-Rom(NYSE: HRC)在2019年3月11日宣布,它已经与Voalte签订一项最终协议,将以支付1.8亿美元的现金方式收购Voalte。Voalte是实时移动医疗通信的先驱和领导者。此次收购Voalte加快了Hill-Rom在通信领域的领导地位,并提升了该公司的数字和移动通信平台能力。

  Voalte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简化通信方式,改善整个医疗保健系统的工作流程。该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目前为200多家医疗保健客户提供服务,其独特的移动平台拥有超过8.4万台设备。Voalte的综合通信平台目前连接整个医疗保健企业的22万名护理人员,支持语音、报警和文本通信。

  Voalte的综合通信平台将与Hill-Rom的护理通信业务整合,这一组合将进一步加强Hill-Rom的互联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医院病床、生命体征监护仪、LINQ™移动应用程序及其不断发展的数字产品,为患者及其护理团队提供更好的护理。

  “互操作性和连接性已经成为提供高质量医疗保健、缩短住院时间和提高医疗保健体系效率的关键因素。”Hill-R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P. Groetelaars说,“Voalte在战略上符合我们推进互联医疗的愿景,以改善工作流程和实时可操作的观点,同时加快增长和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利润档案。我们期待并欢迎与才华横溢的Voalte团队密切合作,并受益于Voalte的技术、能力和庞大的客户群,以增强患者及其护理人员的治疗成果。”

  “我们可扩展的企业通信平台被证明是医疗保健系统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我们期待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平台,以配合Hill-Rom推进互联医疗的愿景。”Voalte首席执行官Trey Lauderdale说,“两家公司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将智能病床、护士呼叫和病人监控技术中的可操作数据传输到护理人员的移动设备上。”

  Hill-Rom预计此交易将在2019第三季度结束,具体取决于成交条件。

  关于Hill-Rom

  Hill-Rom是全球领先的患者护理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成立于1929年,位于印第安纳州贝茨维尔。Hill-Rom为急症护理、长期护理和家庭护理环境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拥有Hill-Rom、Liko、Trumpf Medical、Aspen 和 Allen 等多个品牌。Hill-Rom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设施评估、患者护理病床、担架、治疗床垫、序贯性挤压治疗装置、护士通讯系统、工作流程系统、病床床头医疗设备带系统和病房家具。

  关于Voalte

  Voalte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健康护理技术公司。Voalte开发智能手机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改善护理沟通效率。Voalte提供领先的移动通信平台,使医院内外的护理团队能够安全地访问和交换信息。现在,Voalte解决方案可供全美22万名护理人员使用。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

1.2575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