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参投的方邦电子冲科创板IPO 担心持续增长的营收账款

来源:资本邦 时间:2019-04-11 上市事件
方邦电子也获得小米参股。资本邦了解到,该公司持股3.3%的股东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下称“小米基金”),是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7.23%的基金。

  4月10日,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方邦电子”)科创板IPO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图片来源:科创板官网截图

  资本邦了解到,方邦电子主营业务为高端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现有产品包括电磁屏蔽膜、导电胶膜等高性能符合材料,其中电磁屏蔽膜是公司主要收入来源。

图片来源:方邦电子招股书

  方邦电子表示,预计项目总投资额10.84亿元,预计募资10.58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来源:方邦电子招股书

  值得一提的是,方邦电子也获得小米参股。资本邦了解到,该公司持股3.3%的股东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下称“小米基金”),是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7.23%的基金。

图片来源:方邦电子招股书

  方邦电子,面临激烈行业竞争。公司称,公司目前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对手是拓自达、东洋科美等厂家。

  方邦电子担心持续增长的营收账款损失风险。招股书显示,公司营收账款账面价值分别是9373.08万元、1.05亿元、1.11亿元,占公司当期营业收入比重分别是49.26%、46.57%、40.48%。公司选择科创板上市标准一。

  头图来源:123rf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