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一场积聚十年的IDC产业能量联盟峰会等你来撩!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5-10 活动报道
本届《颠覆传统,携手同行暨第五届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峰会》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大会将以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为主题,为业界提供一个智慧分享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1980年,著名未来学家阿尔文·托夫勒便在《第三次浪潮》一书中,将大数据热情地赞颂为“第三次浪潮的华彩乐章”。不过,大约从2009年开始,“大数据”及与其密切相关的“云计算”才成为互联网信息技术行业的流行词汇,受到资本市场的追捧。

  在以大数据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浪潮到来之前,因为互联网用户的迅速增长和企业信息化过程的加速以及电子商务的逐渐成熟,中国的IDC产业发展迎来了黄金时期。IDC提供给用户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它改变了以往互联网的运作和经营模式,使得参加互联网的每一方都能专注其特长,国内各大基础电信运营商相继加大IDC的投入。

  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IDC产业也即将面临一系列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以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为代表的科技创新产业正在引领新一轮的信息通信技术革命,在新技术、新业态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如何构建数字化生态系统,带动我国IDC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已成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中国大数据产业起步晚,发展速度快,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使数据产生速度加快、规模加大,迫切需要运用大数据手段进行分析处理,提炼其中的有效信息。2017年中国大数据市场规模达到234亿元,预计2023年将突破至3000亿元。

  这是一个让许多IDC产业人怦然心动的财富宝藏,却鲜有人找到打开宝藏的钥匙。今天,我们华南IDC联盟向所有IDC产业人发出邀请函,诚邀您于5月17日,跟我们一起与行业大咖共同开启财富大门

  《华南IDC高峰论坛》作为华南区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的标志性盛会,历届大会都得到了政府部门以及产业界的大力支持。

  本届《颠覆传统,携手同行暨第五届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峰会》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大会将以探索产业发展方向,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为主题,为业界提供一个智慧分享和技术交流的平台。

  继过往四届华南IDC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之后,本届大会规模将更上一层楼,影响力将全面覆盖数据中心、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同时将邀请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思考,互相交流,探讨数字时代下,IDC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届论坛由华南IDC联盟组委会主办,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 、广州皇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深圳市通信管理局、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指导,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众创TV、凤凰卫视、浙江卫视、中国蓝TV、腾讯、新浪深圳、搜狐IT等媒体支持,资鲸媒体等全程图文+视频直播。

  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演讲嘉宾不乏来自明星企业的高管,其中就包括浪潮集团广东公司首席技术官陈逸聪、重庆萤火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振刚、广州芯享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志斌、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叶辉等,这些行业先行者的智慧将碰撞出灿烂的火花,为现场嘉宾指明前进的方向。

  浪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浪潮服务器连续17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并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陈逸聪作为浪潮集团广东公司首席技术官,在云计算领域拥有极深的造诣,他将给现场嘉宾带来题为《“云数智”赋能计算机产业》 的主题演讲,想要了解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及大数据产业赋能的朋友决不可错过他的分享。

  总部位于重庆的萤火虫股份,是拥有国家高新认证、IDC、ISP双重全网资质及ITSS叁级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立足重庆服务全国31个省市和地区,,是目前西部地区发展最快最强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与全国各地、各级电信运营商都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运营服务体系。

  作为重庆萤火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门面担当,其副总经理李振刚将发表以《萤火起舞点亮万家灯火》为主题的演讲,聚焦中小IDC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并给出萤火虫科技完善的解决方案。

  主会场群雄逐鹿,分会场嘉宾阵容同样群星闪烁,出席分会场演讲的嘉宾包括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付宝福、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兼新能源环境计量研究所副所长武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计算分公司及IDC业务支撑中心总监袁晓东等。同时,分会场将聚集业内知名专家开启能效需求及单位排放产值及税收贡献趋严下的成熟解决方案及可能的新技术、管理趋势讨论,可谓是群贤毕至。

  本届IDC产业能量联盟峰会我们邀请二十余位重量级嘉宾为大家奉上14场主题演讲,一轮圆桌会议,更有神秘大咖临时登场……

  5月17日我们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等你来撩!

  报名地址:https://www.hdb.com/party/khydn.html


0 53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