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并购产业联盟第二期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资鲸 时间:2019-05-21 活动报道
2019年5月16日,华扬并购产业联盟(深圳)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在深圳南山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的探讨主题为“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实务解析”。

2019年5月16日,华扬并购产业联盟(深圳)沙龙系列活动第二期,在深圳南山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的探讨主题为“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实务解析”。

100.png

一、活动详情介绍

自第一期活动举办后,第二期的活动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报名人数多达百人以上,最经过精细筛选,一共邀请30位参会。

本次分享主题——《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实务解析》,由华扬资本投行业务负责人魏坚先生分享,分别从控制权变更形式及模式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并通过标杆案例加深印象。

13.png

主题分享完毕后,参会对象分别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

19.jpg

在介绍环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23.jpg

二、华扬并购产业联盟初心与初衷

长期以来,困扰并购从业者的一个问题就是,怎么样更为高效的获取高价值的项目信息,尤其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各种信息纷繁复杂,让人眼花缭乱。

并购交易不同于传统的交易,其复杂,且对精准度的要求高,交易的达成必须建立在充分的沟通和熟悉的基础上,这就对从业者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你需要具有较高的专业度解决它复杂的问题,你需要与他人建立密切的联系以提高匹配的精准度。

而华扬并购产业联盟,就是华扬资本依托多年来积累的资源,搭建的这样一个平台,针对并购从业者,让并购从业者学习交流更为专业性的话题,让并购从业者能够就有价值的项目信息进行更高效的沟通交流,更好的促进交流和合作,让沙龙活动不再是粗泛的分享,和浅层次的社交。

每期对参会人员我们会严格审查,宁缺毋滥,同时我们会控制在30人以内,以便提升彼此的熟悉度。

三、主办方华扬资本简介

华扬资本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贴身、精细化的投行咨询服务。十余年来,我们始终秉承“将心注入,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迄今已累计培育企业客户超过万家,深度辅导服务企业超过500家,成功IPO企业超过50家。

第四、下期活动预告

25.jpg

报名链接:http://hd.capwhale.com/hdxq?eventid=1000555

0 9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