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创板强势来袭,企业该如何抓住机遇?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5-23 活动报道
5月24日,2019(深圳宝安)科创板研讨暨第二期资本对接会与您相约。

11.jpg

2019年3月1日晚,中国证监会发布了《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和《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自公布之日起实施。经证监会批准,上交所、中国结算相关业务规则随之发布。从此,科创板正式上市,科创企业成为资本市场最关注的消息之一。

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是推进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重要决策,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资本市场重大改革举措,有助于人工智能、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等科技创新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截止5月23日,科创板受理企业已达110家,其中91家已问询,1家已中止。

在科创板来袭的2019,科创企业该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又该如何借助资本的力量,备战科创板?哪种类型的公司更加符合科创板的上市条件?

为此,5月24日,由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中心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局支持,深圳市骏丰云谷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亿融创服、中城金服承办,鲸活动媒体支持的“2019(深圳宝安)科创板研讨暨第二期资本对接会”将在深圳宝安举办。会议将围绕“科创板”、“资本运作”两大关键词展开交流与讨论,旨在挖掘准科创板优质项目,搭建资本对接平台,与投资机构、业内专家共同助力相关行业企业在科创板上市。

本场会议将会有5个优质项目现场路演,路演人分别是深圳市风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轮)总经理助理王舒、安徽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滋健、深圳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孔令娴、深圳市智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甄臻、同芯致力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A轮)CEO张荣卿;推荐项目分别是“一家实现开关磁阻电机系统产业化的电机企业”、“中科院旗下专注于能源互联网的新能源充电设备企业”、“极视角-专业的计算机视觉与云端服务提供商”、“国内智能ETC行业开拓者”、“同芯致力半导体-中韩合资的IGBT芯片公司”。

    由公司简介可知,路演公司大多是半导体、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公司,也是目前科创板受理公司的热门产业公司,这些企业更有潜力成为下一批科创板的受理公司。

    会议将会有超过80家风投机构代表参加,其中有招商局资本、启赋资本、达晨创投、松禾资本、高瓴资本等知名风投机构。同时,现场预估将会有200多人出席,参与者大多来自公司高管以及对投资有兴趣的投资者,可谓资源满满。5月24日,2019(深圳宝安)科创板研讨暨第二期资本对接会与您相约。


0 2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