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在即,投资界邀您和5位大咖一起探讨医疗投资新机遇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5-24 活动报道
2019年5月24日,由投资界主办,深圳科技工业园协助,鲸活动全场提供视频图文直播支持的“投资界沙龙 ——寻找医疗产业的投资新机遇”将在南山区金融科技大厦举行

  中国医疗服务市场规模巨大,并且在人口老龄化、城镇化、财富增长以及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全面覆盖等因素的驱动下迅速扩容。与此同时,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发布和医改政策正向纵深发展,十三五期间政府在持续加大投入以确保全民享有基本的医疗卫生服务的同时,也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医疗服务行业以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民众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这为社会资本进入医疗服务行业带来了机遇,同时也在深远地影响市场格局。

  加上受到消费升级的驱动,中国医疗服务正在经历从传统"医疗服务”向”健康服务”的转型。健康管理、高端专科连锁等产业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而医疗与美容、养老、旅游等其它行业的结合也在不断深入。

  可以预见,在未来10到15年里,医疗服务产业将成为中国重点发展产业之一。

  2019年5月24日,由投资界主办,深圳科技工业园协助,鲸活动全场提供视频图文直播支持的“投资界沙龙 ——寻找医疗产业的投资新机遇”将在南山区金融科技大厦举行,投资界沙龙将邀请一线投资机构代表,和大家一同探讨投资家如何参与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寻找医疗产业的投资机会点。

  本次活动将邀请五位一线投资大咖,以三场主题演讲,一轮圆桌论坛的形式,带给大家一场高屋建瓴、观点独到的思想盛宴!

  届时,高特佳投资集团投资研究部执行合伙人 张鹏,将分享主题演讲——《AI医疗的投资未来》。

  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 陈华伟,将带来主题演讲——《医疗器械的投资策略》。

  华大共赢投资合伙人 艾晨,他的主题演讲是——《医美投资的挑战》!

  之后,旦恩资本合伙人 牛禹、物明投资合伙人 张宗友将加入分享,和其他嘉宾开启圆桌论坛——《寻找医疗产业的机会点》,整个活动下来,全程干货满满,想进入医疗产业投资的您,绝对不容错过!

  详情请点击报名链接咨询:

  http://events.pedaily.cn/zclub/798/#index


0 1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