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董秘团队的搭建有何秘诀?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6-13 活动报道
董办团队作为服务于董秘工作的直属团队,其团队搭建工作深受大家的重视。那么,一个王牌董秘团队是如何一步步搭建完成的呢?

  中国董秘峰会系列活动——董办团队建设专题讲座圆满落幕

  董秘作为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是上市公司与证券交易所之间的指定联络人,在企业规范运作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董办团队作为服务于董秘工作的直属团队,其团队搭建工作深受大家的重视。那么,一个王牌董秘团队是如何一步步搭建完成的呢?

  2019年6月12日,由华扬资本中国董秘俱乐部携手中国董秘百人会、亚商学院、东莞宏远新智汇联合举办的《中国董秘峰会》东莞站——“董办团队建设专题讲座”在东莞市松山湖圆满落幕。现场有数十位上市公司董秘、新三板董秘、意向从事董秘工作的企业管理者到场参与,鲸活动全程提供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及照片直播等媒体支持。

  主办方代表、华扬资本高级合伙人、中国董秘俱乐部秘书长陈健森致辞

  陈健森介绍了华扬资本的业务模式、公司定位及过往成功案例。他表示,华扬资本并不是一家培训机构,而是一家深度资本服务机构。华扬资本通过整合一些行业内外部的专家资源,可以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同时,他还对有意愿加入董秘俱乐部的董秘们表示欢迎。

  粤港澳智能产业联盟秘书长、宏远新智汇产业园招商运营总监吴艳娟致辞

  吴艳娟介绍了宏远集团和宏远新智汇的基本情况,并对东莞宏远新智汇产业园的行业优势、运营优势、政策优惠等做了一个详细的说明。

  “某大型集团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经理田瑞龙先生分享《上市公司董秘发展与建设》

  田瑞龙曾主持或参与多项A股公司资本运作项目,经验丰富。主责期间公司连续三年获得交易所及证监局信息披露A级评级,获得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最佳监事会实践、最具品牌价值的上市公司等奖项,个人获中国卓越IR最佳总监奖等奖项。

  田瑞龙分享了董办团队的员工结构、职责、隐患等方面的特点,他表示现在董办普遍遇到的问题有四点:精简、扁平、年轻、专业。我们要充分用好各种工具,做好节点的把控,要对结果进行指导,对复盘进行点评,充分授权,听取总结。

  岭南股份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平分享《如何搭建和管理董办团队》

  2017年,在张平任职期间,广田集团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张平自身荣膺“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优秀董秘奖”;同年,张平斩获第八届天马奖“优秀董秘奖“以及新浪财经第三届金牌董秘。

  如果说田瑞龙分享的是董办日常工作处理的细节,那么张平讲的就是董办的大方针和大战略。他充分剖析了董秘的职业需求,并基于自身的董办团队管理经验,给出了董秘工作中需坚持的几个原则,从战略上给予了现场嘉宾诸多启发。

活动期间合影留念

  两位嘉宾的分享让到场嘉宾对董办团队的建设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也赢得了他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期间所有人进行了合影留念。

  为满足董秘人群的多元化需求,华扬资本将持续推出中国董秘峰会系列活动,6月26日,我们深圳不见不散,敬请关注更多董秘峰会系列活动精彩报道!

  文章来源:资鲸网


0 3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