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笔记 | 没去狂亏一个亿!这场餐饮人的行业盛会牛在哪里?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6-28 活动报道
2019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很多餐厅昨天关门后,今天就再也没有打开过,一波又一波的关店潮,让一部分餐饮人寒意凛凛,高呼凛冬已至。

2019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很多餐厅昨天关门后,今天就再也没有打开过,一波又一波的关店潮,让一部分餐饮人寒意凛凛,高呼凛冬已至。

然而,这更像是餐饮业的一场“炎夏”,有水分的餐企被蒸发,优秀的餐企如:云味馆、蛙来哒、深夜食堂等在激烈竞争的餐饮市场中逆势增长。

为了寻找这些优秀餐饮企业战胜行业大洗牌的秘诀,2019年6月27日,由餐饮界新媒体、2019广州国际联盟加盟展主办,哈谷传媒、餐饮创新营承办,熊猫设计、辰森世纪、排队网、哈谷餐造协办的“餐创新未来”第十一届餐饮界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颁奖典礼,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活动邀请了行业较具影响力的创新品牌、机构、行业大咖进行“创新”主题的分享和思想碰撞,并联合数十家餐饮机构对2018年行业较具创新行动餐饮品牌、服务商、领袖进行颁奖表彰,与所有餐饮同仁一道,在这场“餐饮革命”创造机会。

受邀参会的餐饮大咖包括,深圳首家蚝主题餐厅“蚝门九式”创始人陈汉宗、餐饮界新媒体创始人鹤九、网红IP食久记创始人/两岸营销专家 May Lin、壹推科技CEO夏海彪、辰森世纪营销中心副总裁曹运金、云味馆创始人迟焕涛、“吃个汤”品牌创始人詹楚烽、蛙来哒联合创始人罗清、大申利生煎创始人刘雁冰等嘉宾。这些知名餐企高管的智慧,为现场餐饮从业者指明了餐企前进的方向。

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最早是由餐饮界新媒体联合200多家媒体于2017年共同发起的,以“餐饮创新”为主题的创新榜投票评选活动。共分为领袖榜、品牌榜和服务榜三大榜单,由21位专家对项目的商业模式、品牌营销、场景体验、运营管理、服务创新、连锁系统等6个维度进行评审,并对成功入选TOP100的公司或个人颁奖。

中华餐饮创新榜自发起以来,一直坚持客观、中立的评估原则,得到了餐饮行业的广泛认可。

作为本次论坛的活动主办方,餐饮界专注于餐饮创新营销,累计为50W+餐饮创业者,2000+餐饮品牌提供过权威的餐饮外脑支持,长期致力于为餐饮企业解决“三高一低”经营痛点问题。

新媒体创始人鹤九分享创新餐饮思维

作为餐饮界新媒体创始人、哈谷传媒CEO、畅销书《互联网+餐饮》、《餐饮公关力》作者、艾瑞专栏专家,鹤九善用互联网方式思考传统行业,专注于餐饮新媒体营销研究,拥有极其丰富的实战经验心得体会。他曾参与胡桃里、康师傅、海王星辰、招商银行、电影《催眠医生》等项目的互联网品牌公关与传播,在餐饮行业拥有极大的影响力。

鹤九从餐饮的三个新趋势出发,梳理了餐饮行业的6大新特征,并提出餐饮人应具有的5大创新思维。他的精彩分享,给现场餐饮人带来深刻的感悟,并回致以热烈的掌声。

网红IP食久记创始人/两岸营销专家 May Lin分享《如何打造超级IP,让品牌年轻化》

May Lin是两岸知名的品牌营销专家,《匠心》创意企划与宣传,首创中国第一个生活化IP、以真实餐饮人故事的漫画食久记,腾讯平台一上线人气破2.15亿。曾任香港上市小南国餐饮集团王董特别助理;旅游卫视《看今天台北》制作人与主持,是台湾文化创意产业的营销高手。

May Lin分享了她主导的多个餐饮品牌案例,如拥有全世界最多米其林主厨的Oreno、一碗牛肉面1万块的“牛爸爸”以及餐饮网红IP“食久记”,从跨界品牌塑造、营销渠道、供应链等方面分享了她在品牌IP建设的心得。

May Lin的分享全程干货满满,被后续多位分享嘉宾称赞,也赢得了全场餐饮人的掌声。

云味馆创始人迟焕涛、壹推科技CEO夏海彪、辰森世纪营销中心副总裁曹运金、“吃个汤”品牌创始人詹楚烽、酸囧酸菜鱼联合创始人廖颖达等嘉宾的精彩分享也得到了现场餐饮人的欢呼和掌声。

除了八位嘉宾带来的精彩分享之外,主办方还别具匠心的以“产品工业化VS产品匠心主义”为辩题设置了辩论环节和圆桌论坛。

全场活动下来,与会者既能和十余位餐饮大咖面对面交流、搭建人脉,又能与数百餐饮同行深度交流,对接业务,还能了解餐饮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通过餐饮头部品牌真实案例的现场学习,掌握餐饮运营的新思维,可谓是收获颇丰,千金不换。

本次活动由鲸活动全程提供图文直播和照片直播等媒体支持,想要回顾嘉宾精彩分享的朋友,可以登陆鲸活动平台回看图文直播及照片直播,别再错过一个亿哦。(来源:资鲸网)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