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笔记 | 成长型企业如何从0到1快速打开市场?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6-29 活动报道
2019年6月29日,由诺曼We学院、深圳创新创业研究院主办,荔枝微课众享成长空间联合主办,鲸活动、活动行平台支持的“成长型企业如何从0到1快速打开市场”NORMAN企服公开课在深圳举行,诺曼咨询首席执行官罗志锋为我们分享成长型企业如何快速打开市场,鲸活动全程提供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及照片直播等媒体支持。

近年来,我国着力完善创新创业政策,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高潮被不断激起。2018918日,国务院下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政策上大力支持双创企业。然而,猎云网数据显示,2018年超过100万家中小企业倒闭,平均每分钟就有2家企业倒闭,80%的创业公司活不过一年,中国创业成功率低于1%。那么,企业怎样打破创业死亡魔咒?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快速打开市场?

2019629日,由诺曼We学院、深圳创新创业研究院主办,荔枝微课众享成长空间联合主办,鲸活动、活动行平台支持的成长型企业如何从01快速打开市场NORMAN企服公开课在深圳举行,诺曼咨询首席执行官罗志锋为我们分享成长型企业如何快速打开市场,鲸活动全程提供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及照片直播等媒体支持。

当天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主办方诺曼We学院,诺曼We学院是由诺曼NORMAN、深圳创新创业研究院,针对全球高成长性的企业和优秀政府机构单位打造的学习培训平台,学院拥有一支由政企公共关系专家、企业管理咨询师、政策分析师等跨界人才组成的专家团队,通过政策解读、党建文化、品牌公关、经营管理四大定制化课程帮助政企单位解决成长问题、发展问题。现已为逾100家政企单位提供学习培训服务。

99.jpg

诺曼咨询首席执行官罗志锋

进入演讲环节,诺曼咨询首席执行官罗志锋认为创业公司倒闭的问题有三点:第一是模式问题,没有很好的盈利模式,依靠融资生存,资金链一断,公司倒闭;第二是产品问题。技术和模式具备创新性,但产品不能很好地满足市场需求;第三是市场问题。不能快速占领市场,从而被资本抛弃,被市场淘汰。

关于创业企业如何快速占领市场,罗志锋认为好产品和品牌是最为关键的两个要素。

好产品是根基。好的产品是解决消费者真正需求的产品,一个好的产品,能够感动消费者,消费者就能为你免费传播,因为他们因此受益,更加愿意传播给有需要的朋友。所以,好的产品是自带传播属性的。

品牌是企业立足的根本。大部分人会选择吃肯德基,不吃麦肯基,因为肯德基是一个品牌,麦肯基属于山寨。对于企业来说,按需生产,按量生产的产品稀缺时代已经过去。今天这个时代,是认知为重,认知就是你的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

90.jpg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当下,大众创业如潮涌,万众创新正当时。创业正在让一个个梦想美丽绽放,并汇聚成强大动能。本次NORMAN企服公开课,罗志锋对创业过程的产品定位以及品牌塑造进行深入的讲解,让我们更了解创业公司应该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快速站稳市场,更好更快的发展。

0 7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