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活动 | 简单三步,教你拿下百万额度信用卡!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7-15 活动报道
在银行严密的风控体系下,苍蝇都钻不出一丝缝隙,但通过正常合理的融资规划,普通人也有获得百万额度巨额信用卡的可能!

  信用卡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很多人都拥有一张或多张银行信用卡,但额度一般只在一万到五万之间,大额信用卡乃至百万额度的巨额信用卡是普通人可望不可即的。

  买房首付、投资置业,谁不希望信用卡额度高点再高点?在银行严密的风控体系下,苍蝇都钻不出一丝缝隙,但通过正常合理的融资规划,普通人也有获得百万额度巨额信用卡的可能!

  为了破解大额信用卡的秘密,2019年7月13日,由蜜蜂优借主办的“工薪族如何轻松拿下百万信用卡额度”活动在深圳兴业银行大厦成功举办,数十位银行高净值客户到场参与,鲸活动全程提供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及照片直播等媒体赞助。

  据了解,蜜蜂优借公司成立于2014年,旗下出品了按揭帮、蜜蜂查岗、楼底等多项实用互联网工具,广受用户欢迎。蜜蜂优借通过其独特的人工智能匹配系统,根据客户的资质、资金需求,提供相应的融资规划报告,将银行和客户连接起来,旨在解决融资过程中信息不对称和量身定制的问题。

  本次活动是蜜蜂优借举办的第27次知识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包括知识讲座、有奖问答、一对一融资规划师体验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715151407.png

  蜜蜂优借大湾区产品运营总监、首席规划师罗海慧讲解信用卡分期的秘密及高额信用卡的办理方法

  罗海慧女士是蜜蜂优借大湾区产品运营总监、首席规划师,拥有8年银行从业经验,6年大额信用卡业务办理经验,1000+成功融资规划案例,曾创下当日最高为23位客户提供融资解决方案的纪录,得到所有客户的一致认可。

  罗海慧从银行信用卡分期的秘密,信用卡和房贷压力的关系,信用卡提额的技巧等方面为到场嘉宾们分享了高额信用卡的办理方法,让所有人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微信图片_20190715151432.png

  金牌讲师VV分享蜜蜂优借的成立初衷、产品优势、核心价值和公司愿景

  VV女士拥有丰富的公司财务决策、现金流管理经验,曾先后负责多家央企、大型民企、上市公司等不同类型企业的财务规划和现金流管理事务。

  VV表示,干净是蜜蜂优借的核心价值观,蜜蜂优借提供给客户的资金都是干干净净的。她不想公司的客户付出很多额外的费用,而是希望根据客户本身的资质,推荐合适的产品,根据其偿还能力,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

  没钱的人用自己的钱,真正有钱的人其实都在用银行的钱。信用卡是一种杠杆,也是一种社会的福利。如果我们有使用信用卡的资质,那我们就一定要去用。信用卡能帮我们实现很多美好的事情,买房买车、留学旅游等等,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做好融资规划后,我们就能大概知道,什么时候需要多少钱,免得到时候被钱弄得焦头烂额。


0 14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