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明星超肉增发5.2亿美元股票 再次筹集扩张资本

来源:腾讯科技 时间:2019-08-01 募资事件
此次发售的325万股股票中,有25万股来自超肉发行新股,其他股票来自其他股东的旧股。通过这25万股股票,超肉希望筹集4000万美元的新资本,扩大生产设施,并为市场营销计划提供资金。

  腾讯科技讯 近日,美国植物性肉类厂商超肉公司(Beyond Meat)上市后股价暴涨,引发了全球舆论对人造肉这个陌生领域的关注。据外媒最新消息,超肉公司周三表示,将增发一批股票,其中该公司自身将新融资400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超肉公司表示,公司此次股票增发计划一共发行(转让)325万股新股和旧股,发行价为每股160美元,较该股收盘价有18.6%的打折。

  按照这一价格计算,这些股票的发行总金额为5.2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售的325万股股票中,有25万股来自超肉发行新股,其他股票来自其他股东的旧股。通过这25万股股票,超肉希望筹集4000万美元的新资本,扩大生产设施,并为市场营销计划提供资金。

  此次股票发行是在该公司上市仅三个月后进行的。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埃尔塞贡多的公司自5月份上市以来股价飙升了近690%,原因是该公司的植物肉产品开始逐步在市场推广和流行,比如在小卡尔等餐厅的菜单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并在包括克罗格在内的商场超市上架销售。对于消费者,超肉公司最有名的产品是植物肉汉堡以及香肠。

  据国外媒体报道,超肉周三在盘后交易中下跌6.2%,至184.27美元。

  该公司表示,部分转让股票的股东已授予承销商30天的期限,允许他们以公开发行价格再购买至多48.75万股。

  高盛集团、摩根大通和瑞士信贷担任此次股票增发的承销商。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