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开发平台ClickPaaS获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投资界 时间:2019-08-13 融资事件
ClickPaaS是国内一家低代码开发平台产品与方案提供商,基于hpaPaaS,帮助SaaS企业、咨询公司和企业客户,大幅缩短复杂业务需求响应时间和成本。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3日消息,36氪报道称,低代码开发平台ClickPaaS于2019年上半年,获晨兴资本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ClickPaaS目前主要服务三类客户场景: 企业内部IT需求、咨询公司项目实施、SaaS企业产品开发迭代。

  据悉,ClickPaaS是国内一家低代码开发平台产品与方案提供商,基于hpaPaaS,帮助SaaS企业、咨询公司和企业客户,大幅缩短复杂业务需求响应时间和成本。基于模型驱动技术,ClickPaaS构建了完整低代码开发平台,主要由5个核心模块构成:通用性PaaS,高性能PaaS,应用创建aPaaS,应用集成iPaaS,应用模板中心。

  其创始人兼CEO胡柏,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硕士毕业,APICS协会CPIM认证中国第一批获得者。毕业后加入甲骨文中国,从事企业信息化架构咨询,服务超过20家国内大型客户,是甲骨文云技术在中国落地推广的先行者。10年赴美工作,在美国,日本,香港,新加坡长期工作并成功交付了43个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对企业信息化架构和应用构建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和行业理解。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