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华扬并购产业联盟第五期线下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8-30 活动报道
2019年8月29日下午,由并购产业联盟、华扬资本联合主办的“华扬并购产业联盟”系列线下沙龙第五期在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640.webp (2).jpg

图 | 华扬并购产业联盟第五期线下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8月29日下午,由并购产业联盟、华扬资本联合主办的“华扬并购产业联盟”系列线下沙龙第五期在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活动以“主题分享+优质项目微路演+参会人员交流”的形式开展,吸引了万兴科技、首控基金、长虹创投、海汇投资、前海玺悦、滕松创投等20余家知名投资机构及上市公司近30人到会。

640.webp (3).jpg

图 | 华扬并购产业联盟发起人-魏坚

  本期活动嘉宾康佳集团资深投资总监孙总做了主题为《并购漫谈及康佳并购逻辑》的分享,通过深入浅出的几个角度对比谈并购:财务投资分对错VS产业投资分适合、金融人“看”项目VS产业人“做”项目、咨询视野看项目VS审计标准做项目、科普在行研VS价值在市场。通过对过往实操案例为大家分析并购交易问题及康佳的投资并购逻辑思维,并强调在并购过程中的天时与人和的重要性。

640.webp (4).jpg

图 |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深投资总监-孙月飞

  紧接着的优质项目路演环节,2个优质项目与众投资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640.webp (5).jpg

  在沙龙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人员纷纷互动交流、交换名片。

640.webp (6).jpg640.webp (7).jpg

并购产业联盟介绍

“并购产业联盟”系列沙龙活动旨在汇聚投资并购圈专家与行业精英交流及信息共享平台,每月定期举办一次。


【第六期活动详情】

时间:9月24日

拟邀嘉宾:英飞拓、澳银资本

地点:审核通过后,将于活动前一周收到短信形式的通知

并购联盟秘书处电话/微信:hiyouib_bg



0 1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