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资本股权激励专家胡春:向华为、永辉学习,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与股权激励制度

作者:资鲸 时间:2019-09-02 活动报道
华扬资本携手三茅网在东海国际大厦举办了以“打造高绩效团队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激励制度”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8月30日,有着10多年股权激励服务经验的华扬资本携手三茅网在东海国际大厦举办了以“打造高绩效团队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激励制度”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多名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报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02104802.png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做了简单的开场介绍后,资深股权激励设计专家,华扬资本高级合伙人胡春老师开始了他关于《人力资源视角下的股权激励方案设计》的主题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21048021.png

  胡春老师站在人力资源角度,结合案例(含华为、永辉、创业期企业、)对企业股权激励在使用模式方面进行剖析,学员都聚精会神的听讲,不断的记笔记。

微信图片_201909021048022.png

  本次活动场地和糕点均由FUN WORK 提供,短暂的休息,精美的糕点,可以补充大家脑力的巨大消耗。

微信图片_201909021048023.png

  随后,三茅网特聘讲师邹红晖老师分享了如何构建高绩效人才团队培养体系。

微信图片_201909021048024.png

  经过这次活动,现场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如何打造自己公司高绩效团队的培养方案和激励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作为主办方之一,华扬资本也衷心希望通过今天的分享,在坐的人力资源负责人都能打造属于自己的激励方案和高绩效团队,在未来的几年实现业绩的高速增长。

  生有涯而学无涯,9月7日,19年回馈学员福利课程来袭。

  胡春老师专场《动态股权激励》,扫一扫,完成免费预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902104803.png


0 7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