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房托基金申请港交所主板上市

来源:智通财经 时间:2019-09-04 上市事件
招商房托基金是由知名国有企业招商蛇口发起,其房托管理人为招商局置地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招商局置地是招商局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唯一离岸上市旗舰平台。

  据港交所9月3日披露,招商局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向港交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花旗环球金融担任其独家上市代理。

  招商房托基金是一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主要在中国(包括香港及澳门但不包括招商置地城市)拥有及投资高质量的有租金收入的商业物业,初步将专注于下列地区:(i)粤港澳大湾区(不包括两个招商置地城市,即佛山及广州),即最初五处物业所在地;(ii)北京和上海。

  招商房托基金由房托管理人管理,其主要投资目标为向基金单位持有人提供稳定的分派、可持续长期分派增长以及提升招商房托基金的物业价值。

  招商房托基金是由知名国有企业招商蛇口发起,其房托管理人为招商局置地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招商局置地是招商局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唯一离岸上市旗舰平台。

  于重组完成后,招商房托基金的物业组合将由五栋物业组成,其中一栋为甲级写字楼;三栋为写字楼综合体(技术上划为工业用途)及一栋为购物中心;均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于2019年6月30日,物业的可租赁总面积约为249,988.3平方米,评估价值为人民币6,517.0百万元。于2019年6月30日物业的平均租用率约为81.0%。物业为新时代广场、数码大厦、科技大厦、科技大厦二期及花园城。

image.png

  于2019年6月30日,物业中205,658.6平方米楼面面积作写字楼单位及56,720.2平方米楼面面积作商业。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