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远教育获得首控基金A轮千万元投资

来源:新芽Newseed 时间:2019-09-05 融资事件
本轮融资将用于师资建设、研学资源开发以及管理平台和销售渠道搭建。

  上海璞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璞远教育”)获得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控基金”)的 A轮千万元级别投资,相关股权变更手续亦已完成。

  据了解,璞远教育的本轮融资将用于师资建设、研学资源开发以及管理平台和销售渠道搭建。

  璞远教育成立于2016年6月,三大核心业务包括:STEM基础综合课程(面向B端如幼儿园中小学及培训机构提供STEM基础综合课程,出版教材+课程包+师资)、特色研学(研学路线设计开发运营+研学课程服务)、机器人教育(教学机器人软硬件、面向B端提供师资服务+C端培训)。在特色研学方面,璞远教育注重发挥自身在STEM和机器人教育方面的优势,结合这类资源打造相关研学课程,让学生们走出课堂,注重实践,特别是利用掌握的“两大国之重器+一号工程研学基地”等稀缺资源,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学生。


0 0 0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评论
用户评论
  • img 用户名称 2018-12-31

你可能会喜欢